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代表开展中秋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2 访问量: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1日,五段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前往张庄村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油、米、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代表们一行走进贫困户王洪民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家的生活状况,王洪民年老多病,妻子残疾,无儿子,在村班子的帮助下当了村里的保洁员每月600元的收入,同时还担任了村里的禁烧秸秆巡逻员,代表们鼓励他自强不息,直面困难、战胜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王洪民表示,代表们的到来给了他带来了脱贫的信心和勇气。

代表们重点跟贫困户宣传了金融扶贫、就业扶贫政策,介绍就业信息,因地制宜发展种养等脱贫致富,有的看看贫困户在衣食住行学方面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然后,记在心里,回到单位后,尽自己所能予以解决;有的在贫困户家中和贫困户聊天,拉近相互之间的感情距离,更好地为贫困对象服务。贫困户也纷纷表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是真心为贫困户着想,是真扶贫。(陈艳秋、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