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城街道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6 访问量:

日前,沛城街道人大组织代表在汉台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汉台社区人大代表之家按照要求提前5天在社区公示栏张贴代表接待选民公告,组织发动辖区选民积极参加活动。

县人大代表何雪、颜世军与选民深入交流民生问题。蔡庄村居民蔡敬斌,反映今年年初县政府组织房屋征收工作组每家每户进行入户丈量房屋,后因部分居民不同意拆迁,这个地块就搁置了,以前不愿意拆迁的居民看见周围老旧小区都改造了或正在改造中,现在也愿意拆迁了。居民胡玉兰向代表们反映,金地小区门口的下水道口每天晚上十一二点往下水道口倾倒泔水、杂物等,特别是夏天气味刺鼻。滋生蚊蝇影响环境,希望严厉整治一下。居民郝大亮反映沛县高速路出入口指示标志不准确,要是能更改成“沛县”或“沛县南”出口更好。

本次接待选民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选民们逐一发言,代表听取选民的意见后,对部分问题耐心解答。对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代表们边听边记录,回去整理好形成代表建议及时上报政府有关部门予以处理。(王建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