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龙固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6 访问量:

近日,龙固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代表陈文、解庆国在镇人大代表之家,与选民进行面对面地交流,倾听选民群众的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选民反映小区乱停车、占道经营、小区环境整治方面的问题。还有群众反映社区沟渠排水不畅、社区公共安全的问题。选民们积极发言,代表们认真听取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并记录在册,对于能现场解答的,代表们立即耐心给予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进行分类整理,会后归纳总结并转交政府相关部门及时办理并抓好落实并予以答复。

此次龙固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共接到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4条,均在《代表接待选民登记簿》上做好详细的记录,确保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胡春颖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