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栖山镇人大开展“99公益日.情缘栖山代表爱心行”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7 访问量:


 近日一份活动倡议在栖山镇发起“……打开链接→长点右下角腾讯公益→再点下方腾讯公益→点捐款支持→点为受助对像捐出→填写自定义钱数(一元起,多者不限)→确定→自己的付款密码→完成。代表一元起捐,上不封顶,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可进行爱心接力,通过您的一份行动为贫弱者撑起一片晴空,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 这是栖山镇人大开展的99公益日.情缘栖山代表爱心行活动

栖山镇人大借助腾讯公益平台99公益日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活动开展辖区内的1位全国人大代表、13位县人大代表、80位镇人大代表纷纷慷慨解囊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捐款多位代表在捐助完之后进行爱心接力积极转发“99公益日一块做好事”二维码到朋友圈,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此活动中。活动共得到5万多元捐

活动旨在通过代表爱心捐助先行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进行爱心接力播种爱田扶贫济困,发扬“有困难找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帮助解决困难”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本次活动筹集到所有善款将用于甘霖情暖困境儿童等项目中,活动得到代表们的热心参与和全力支持。

县人大代表刘真很有感触地说:“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时刻关注并一直在力所能及地帮助贫困学生、困境儿童,此次栖山人大开展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将这个捐助二维码转发给我的好友和微信群,通过自己的爱心行动发挥一份光和热,就像活动倡议所说的每个人的爱心细流终将汇聚成爱的海洋。今后我们栖山人大还会适时开展此类活动,活动有终点,人大代表履职为民服务永远没有终点,扶贫济困我们一直在行动。

                                            (韩艳 李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