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7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9月16日,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夹河村搬迁等10件民生实事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积极助推民生实事项目。

夹河新村项目是张庄镇今年票决产生的10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总投资额达3亿元,计划2019年底完成。项目计划拆迁小夹河、大夹河以及韩小庄共计258户、838人。第一季度完成房屋评估、立项及方案设计审查工作,第二季度路北房屋拆迁、路南新地块开工建设,第三季度完成地块主体施工结束以及地块局部清理并施工建设,第四季度新地块主体全部结束、动员搬迁。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方有关情况汇报,对项目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工作,加大投入、强化措施,项目推进力度大,取得成效好。

代表们建议,搬迁安置工作要站在保稳定、惠民生的高度,把易地搬迁安置工作当成一项民生工程抓实、抓深、抓细;要加强项目的督促、检查和协调,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进行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验收,加大对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代表们还对其他9件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视察。(徐峰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