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沛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27 访问量:


                       

 

9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展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人社局、县政务办、县商务局、县金融监管局11个与会部门围绕促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结合各自职责,汇报了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如“放管服”改革、网上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推进情况。同时,也提出了我县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展需求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并提出改善和优化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用优异的政策和良好的服务开展招商、留商。由于目前经济形势复杂和周边地区服务力度加强,我县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着新的挑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高质量服务的意识,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有力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顾伟群 李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