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传承亚夫精神 展现楷模风采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27 访问量:




“一个发达的农业,一个美丽的农村,更重要的,农民有一个幸福的生活,这就是我的梦想。”

在江苏句容,有一句话在老百姓心中广为流传,“要致富,找亚夫”。赵亚夫,现代农业的探路者,行走在大地上的优秀共产党员,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农村,他心系农民的生活,将帮助农民脱贫致富作为一生的奋斗目标。上世纪80年代,从日本引进两百万亩应时果品,为农民带来超过三十亿元的收益。

赵亚夫,扎根农村、服务农民,退休后,依然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用来发展农业,常年奔波在田间地头,他与农民一样在地里一脚泥水一身灰尘,在他的帮助下,如今的茅山老区,已是田野风光如画,村民安居小康。

赵亚夫是千千万万优秀共产党员的缩影和典型,50多年来,江苏丘陵山区的风霜,染白了他的双鬓,但不变的是他为农民服务的心,“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赚”。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亚夫精神”,在任何一个岗位工作,都要有刻苦钻研的态度、勇于奉献的精神。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勤勤恳恳、保持初心。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