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重点民生工程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27 访问量:


近日,为确保为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鹿楼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目前正在推进的经镇人代会票决产生的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综合视察。

视察组实地走访了千秋集安置点,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查看了镇区目前的镇貌改善情况、街区环境整治等民生热点项目。经过视察,视察组一致认为,镇政府一直以来坚持以群众利益为根本,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目标任务。视察组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现场视察情况对相关项目提出具体意见。

代表们建议,要增强做好民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要严把项目质量关,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代表们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密切关注和支持民生实事工作,依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要立足自身特长和优势,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继续跟踪监督好项目的实施,切实通过督查推动工作落实,通过与镇政府、镇有关单位持续的沟通协商,确保票决项目落实到位,真正把实事项目办成惠民工程,真正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唐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