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27 访问量:

日前安国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代表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内容。代表们通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踏踏实实地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所要求的内容,做到学而有法,努力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工作水平。

安国镇人大负责人指出,在学习时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做到学以致用,力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晒一评”、“三走三问”、“五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推动镇人大工作取得成效;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好监督、调研视察工作。目前,“两晒一评”、“三走三问”、“五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等主题实践活动正处在关键时刻,各位代表要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扑下身子,深入农村,通过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业发展、水质保护、安全生产、民生实事等工作的监督,促进政府职能和作风进一步转变,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安国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李猛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