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杨屯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10 访问量:

10月10日上午,杨屯镇人大组织吴琦、刘淑英代表在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代表们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活动中,各位选民先后就村民致富、道路交通、民生实事、医疗保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耐心听取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的记录和现场解答,并在活动后对各位选民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转交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 

  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受到选民一致好评,选民们表示这样与代表面对面交流,既给他们创造一个反映问题的平台,同时又增进了与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通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

                                               (庄岩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