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12 访问量:

10月10日魏庙镇人大在代表之家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代表魏国、镇人大代表杜元军同志参加了本次接待活动,与辖区20名选民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

  一些选民表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镇环境面貌带来了很大的改善,让大家对魏庙发展有了更多的信心。针对如何巩固建设成果、建设美丽乡村,选民代表们各抒己见,如加快镇村公厕建设进度和农田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加强巡河,及时打捞浮草杂物来巩固成果;在充分踏勘考证基础上,适当增设公交线路,进一步方便村民出行……此外,选民代表们还就环境卫生保洁、路灯安装、管护等问题向2位代表进行了反映。

  对于现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对镇村公厕、土地租金拨付等部分问题建议,现场进行了政策分析和解答。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建议经梳理、汇总后已反映给政府办理,并向选民承诺了整改答复时限,确保服务落实到位,体现实效。

                                               (孟丽娟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