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城街道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18 访问量:


日前,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鹿启志、温勇首在汉台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整个接待活动,选民们畅所欲言,直指问题。如选民周庆武反映了金地一期小区多层住宅户毁绿圈地的事,多层住户把公共绿地当成了自己的领地,每户侵占公共用地60多平米,小区居民向物业反映多次都没有得到解决,希望代表能把群众的意见反映给上级来解决。如紫荆花园小区居民李忠峰向代表反映,现在社区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了,可是不文明的现象时有发生,随地吐痰的、乱丢烟头的、乱放杂物的等等,社区及物业应该加强对小区居民的文明素质教育,杜绝不文明现象的发生,让小区变得越来越和谐、越来越美丽。鹿启志代表就个别问题对选民进行答复,街道社区会逐步出台小区居民自治条例或办法,由社区、物业和业主委员会共同参与,加大文明市民、文明社区宣传力度,让每个居民都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的遵守公共卫生和公共秩序,把小区文明程度提高到新高度。

两位代表对部分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记录,本次接待选民活动共收到选民意见5条,当场答复3条,形成代表建议2条转交街道办事处进行办理,并向选民给出了整改答复时限,确保反映的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王 建  孙 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