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监督纵横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监督纵横

县人大评议调研组到县经济发展局开展专项评议调研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17 访问量:

         10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第一评议调研组,到县经济发展局开展工作专项评议调研。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小组个别座谈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县经济发展局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县经济发展局局长王金敏关于全县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经济发展局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对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意见。

随后,评议调研组同经济发展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开展座谈,围绕经济发展局在贯彻实施有关法律法规,服务沛县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和基层群众情况,在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在推进和完成本年度县委确定的重大任务、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重点工作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会后,评议调研组先后到江苏金荣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珀然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近距离感受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成果。

                                         (办公室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