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源街道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18 访问量: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行使人大代表权力,日前,汉源街道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选民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反映了很多与王楼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共梳理了选民们所提出的如王楼面临拆迁,红白喜事的铺张浪费、攀比问题、快速通道与韩楼路口由于没有红绿灯发生多起车祸问题、三干河内污水乱排放问题,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人民的生活和身体健康,阳光小区三期广场,路面破损,给业主造成不便,何时修复、阳光小区三四期地面管网不畅通,下雨积水,造成电梯不能正常运转,影响人民生活、朱许庄何时拆迁等11个方面的民生问题。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现场对部分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记录,形成代表建议转交街道办事处进行办理,并向选民给出了整改答复时限,确保服务落实到位,体现实效。后期将办理结果反馈给选民,要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代表们表示,人大代表与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倾听民声,了解民意,筑牢了代表和选民之间连心桥,激发了代表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让选民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民声的关注。

                  (封静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