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组织观看专题片《诺言》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24 访问量: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 10月23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在人大信息中心,集中观看宣传教育专题片《诺言》,学习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同志心系百姓、艰苦奋斗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高尚情怀。

    赵亚夫同志是党的基层干部的先进代表,他58年如一日,扎根茅山革命老区,克服重重困难阻力,矢志不渝地带领农民发展现代农业,共同走上创业致富道路。用毕生精力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为农民服务一辈子”的铮铮誓言,践行了一个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展示了当代党员干部扎根基层、砥砺奋进、追梦圆梦的动人风采。

    教育片观看结束后,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赵亚夫同志艰苦奋斗、务实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要以赵亚夫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和标准不断督促并提高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为人大工作贡献力量!

                                                (办公室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