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深悟初心,做合格党员 ——县人大机关党组“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29 访问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这是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时的一幕。全体党员们佩戴党徽,郑重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我入党不是为了‘党员’这一称号,而是为了能在革命大熔炉中更好地锻炼自己,使自己更好地学习和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基本原理,逐步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成熟的共产党人,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的改革事业献出一点力量!”党员代表蒋正亭同志表示,时隔多年后重新翻阅诵读自己入党志愿内心感概万千,由此唤醒了自己作为党员最纯真和诚挚的初心,激励着自己把本职工作做好。

党员代表汪亿同志满怀深情地与大家交流自己的入党经历,回忆当年初到乡镇,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工作,融入集体、融入群众,在坚定爱岗敬业、为更多群众服务的信念下,递交入党志愿,在个人努力和领导关怀下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每一名党员当下的政治必修课。初心和最初的经历最可贵,“四重四亮”活动意义远大。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每个人都要强化接受教育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责无旁贷地落实方案的各种要求。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深刻检视自身,悉心听取意见,找准工作差距,反思工作方式方法,认认真真抓整改,不断提升能力,改进自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人大事业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办公室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