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25 访问量:

近日,安国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在蔡家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20名选民来到蔡家人大代表之家向代表反映情况。村内路口、桥头等地方的监控一到刮风下雨就看不太清而且容易受损,有时拨打电话维修人员来的不及时学校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怎样做好学校的消防、治安工作参加活动的选民纷纷提出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呼声和反映相关部门,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针对选民的问题,代表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并逐项进行解答:“监控受损是全县普遍性问题,县公安部门根据重点位置、难易程度不同及报修制度的规定,每月分批次进行统一维修代表的解答详实而又真切,赢得了选民们的一致赞扬。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是代表联系群众、贴近民生、听取意见的重要渠道,这种形式很好,不仅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也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政府对“民声”的关注。(李猛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