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鹿楼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29 访问量:

近日,鹿楼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沈景孟和张铮两位代表热情接待来访选民。

接待活动中,选民们积极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很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内容涉及学生读书、吃饭、住宿农村土地征用失地农民60岁生活保障、日常开支以及小区安全环境管理、交通出行改善等各个方面问题

两位代表耐心倾听,了解民意,对选民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上次接待涉及的事项完成情况对选民进行了反馈。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认真梳理次接待选民活动中搜集到问题,形成意见建议,按类别政府相关部门督促办理解决切实解决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此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相互之间的联系,拓宽了代表联系选民渠道,有利于推动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

              (辛厚义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