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01 访问量:





11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

会议在县人大信息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县人大机关和各镇、街道10月份新闻宣传用稿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11月份工作要点;总结了县人大常委会10月份的工作,并对11月份及年底前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张兴涛指出,10月份工作扎实有力、成绩显著。顺利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高标准完成各项议题,依法任命了一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接待省人大人代联委领导来沛调研,镇街人大工作受到高度评价;新闻宣传继续高产丰收,上稿量大质优,宣传工作保持蓬勃劲头;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精心安排专题党课,主题教育取成效显著;既定工作高标准完成,“代表巡河碧水行动”步入常态,“代表发现”持续发力,开展了评议工作调研、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区保障房和农民集中居住区建设视察等。

张兴涛强调,下步工作要高质量落实,务求实效;要精心准备县人大常委第31次会议,开好工作评议会;要精心筹谋,精准破题,认真调研,开好基础教育专题询问会;要加快代表联络室建设,做好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要持续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筑牢宣传阵地,围绕11月份工作积极投稿;要认真完成11月份既定工作,按照县人大常委会11月份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24项重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