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04 访问量:


11月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本周工作安排和市人大对县考核指标责任分工。

张兴涛强调,要统筹安排好县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和第31次常委会议,办公室和相关工委要围绕评议工作配合好、筹备好这次会议。要扎实开展基础教育专题询问调研工作,掌握实情,摸清实底,精准破题,为基础教育专题询问会提供高质量参考和依据。要制定全面务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注重询问前调查研究,为开展水环境治理专题询问锚定方向、绘好蓝图。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集中自学,深刻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改进工作。要对照市人大对县考核各项指标,明确责任,认真研究,精心准备,加强沟通,排定工作进度,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承担的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办公室、人代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室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