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08 访问量:

 

1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徐龙彬、徐兴常及委员32人出席,县政府县长刘雪君,县法院院长邓建云,县检察院检察长沈善文列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副县长刘雪君同志履职报告、12家经济发展部门工作报告、部分员额法官、检察官履职报告。会上以票决方式对上述人员和部门进行测评。

 张兴涛指出,测评工作已经结束,但评议工作还未结束,接下来评议工作将进入整改阶段。抓好整改是评议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检验评议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希望接受评议的单位和个人要按照以评促改、边评边改、改评结合的原则,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张兴涛要求,要正确对待评议意见。希望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能充分认识到提出这些意见和建议的公心与善意,从而做到虚怀若谷、闻过则喜,一如既往地保持积极主动的态度,认真从工作中找差距,从思想上找原因,逐条分析对照,努力落实整改。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在切实抓好整改的同时,能以此次评议为契机,对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查找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定决议,严格执法,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张兴涛强调,要综合运用评议结果。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评议的测评结果具有法律效力。为避免评议工作一评了之,评好评差一个样。本次评议结果将以人大常委会的名义报送县委,反馈政府,函告相关上级部门,同时向社会公布,使评议结果真正上通下达,得到充分运用,从而使评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办公室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