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小学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08 访问量:

为全面了解全县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情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1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带领第一调研组就全县小学教育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大屯小学、杨屯中心小学、鹿湾小学、张庄中心小学。每到一所小学,通过询问、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基础建设、布局、学生人数、班额状况、师资力量等情况,以及当前学校在具体工作上的主要做法及存在问题。

随后召开座谈会,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参加并逐一发言。调研组强调,当前,“入学难、入好学校更难”成为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进一步整合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基于百姓需求,构建全覆盖的优教体系,真正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促进教育容量与城镇化建设实现同步发展。(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