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兴街道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11 访问量:

11月9日上午,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本次接待选民与往常不同,由原来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接待选民,转为主动到村居开展接待选民,接待选民的形式不拘一格,更加灵活。

汉兴人大工委负责人就带队到他所包的二堡居委会,10名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选民所反映的问题不设范围,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座谈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

选民踊跃发言,倾吐社情民意,就社区内村庄环境整治、热力管网铺设导致道路不畅、雨水管网堵塞、村庄拆迁等民生实事提出了相关问题。 

针对村庄环境整治问题,夏梅代表现场进行了答复,汉兴街道人大将督促街道办事处按照县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加大精细化治理力度,确保整改到位;针对村庄拆迁问题,夏梅代表向选民们详细解释了相关政策。

对于选民们反映的一些暂不能现场回复的问题,代表认真作了详细记录,同时承诺大家,回去后将尽快梳理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代表建议,积极督促办事处落实解决。

本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密切联系了人大代表同群众的关系,切实履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搭起了群众与政府的“连心桥”。        (胡鹏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