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基础教育联席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12 访问量:

 1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专题询问第三调研组召开基础教育工作联席会,听取我县基础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布置全县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教育局、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7家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单位主要承担的教育工作职责以及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针对目前我县基础教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单位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徐兴常对我县基础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次专题询问教育的意义,就是通过人大的监督手段,全面了解全县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我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徐兴常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压实职责,高度重视专题询问,确保询问前调研工作顺利进行。要认真总结基础教育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仔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破解矛盾,寻找解决办法,通过专题询问活动,促进我县基础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蒋正亭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