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我县启动人代会筹备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12 访问量:

1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召集人大办、政府办、法院、检察院、经发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部署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工作报告起草任务,标志着县人代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人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人代会,对于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确定下一年的目标任务,审议重大事项,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兴涛要求,要高度重视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勤调度,确保报告的高质量。要成立专门的写作团队,深入调研,认真撰写报告,广泛向各界征求意见,确保报告能够体现时代性、全局性、代表性。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任务,认真谋划,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完成起草任务,确保报告如期交付。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