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朱寨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14 访问量:

  

11月11日,朱寨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代表吴文艺、左传侠和来自罗安子、蔡楼村选区的选民代表同频共振,就民生热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在朱寨镇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和部分选民代表围绕村庄生态文明建设畜禽养殖环境污染问题罗安子村市场摊位混乱、公共基础设施少等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开展了深入广泛的交流。选民代表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各项工作的看法,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共同探讨有效解决办法。

会后,代表们把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已按建议类别转交镇政府,并督促办理解决。

开展选民接待活动,进一步拓宽和畅通了人大代表获取民意信息的渠道,强化了活动实效。代表们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负起责任,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出发,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张宜和 梅法特)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