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张庄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落实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张庄镇人大按照工作安排,11月11日组织县人大代表席凤刚3人在张庄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认真听取选民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当前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面对面倾听社情民意活动现场,选民们主要围绕环境整治、安全隐患等方面反映了十几个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于能现场解答的当场给予解答,现场不能解答的,耐心向选民作解释,然后将这些问题整理汇总后,通过代表建议等形式,交由相关部门,尽快使问题得到解决。

活动结束后,选民们纷纷表示,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老百姓的距离,让老百姓有地方反映情况、发表意见,在政府和群众中间架起了“连心桥”,让老百姓真正有了自己的“代言人”。                     (时效波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