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鹿楼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15 访问量:

近日,鹿楼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刘恩永张家驷两位代表在鹿楼镇人大代表之家接待了选民。

活动中,人大代表和选民进行面对面交流,选民结合八堡村、何庄村、刘饭铺村的实际情况,围绕特色果园乡村主题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土地复垦、宅基地退出后的农民居住区建设、家庭养殖与环保、小学教育等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提出问题,双方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

本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共收集问题12件,当场答复5件,未能现场答复的7件,不能当场答复的,两位人大代表表示将认真梳理归纳形成代表建议交由镇人大转交相关部门,并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落实。通过面对面的接待活动,让代表们深入了解人民群众想什么、盼什么、急需解决什么,并将其作为履行职责的重要内容和依据,扩大履职的信息源,夯实履职的民意基础。     (吴佩伟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