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源街道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15 访问量:

11月14日下午,汉源街道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本次活动由县人大代表朱信波接待小街子居委会的十名选民。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民们反映的问题都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日常生活事件。江春梅选民反映祥和小区小高层负一层积水问题,一下雨,地下室成了坑塘,不仅不能储藏物品,反而造成居住隐患,威胁到居民的人身安全问题。张广德选民反映祥和小区外墙脱落严重,影响美观,建议有关部门能够对小区外墙进行整修。还有其他选民反映小高层电梯经常出故障,损坏不能及时修复,严重影响高层居民生活等问题。代表对选民反映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回复,不能现场解决的,记录下来,形成代表建议,及时转交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办理。

代表指出,选民反映的多数是因为小区老旧的问题,我们将小区存在的问题积极上报有关部门,力争把祥和小区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选民们表示,感谢代表为选民办实事办好事,关注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封静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