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龙固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03 访问量:


近日,龙固镇人大召开镇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镇人大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镇人大办及承办部门负责人和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向各相关分管领导、承办部门负责人交办了镇人代会提出的27条建议意见,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真正把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作为转变工作作风、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举措。要精心办理。要讲究方法,在办理过程中要加强同代表们的沟通,争取代表们的支持。要进行现场调查研究,作好可行性分析,做好前期准备,提出办理思路措施、时间节点。要统筹协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属于上级部门职能的,要主动衔接汇报。属于镇本级职能的,要科学合理进行安排,积极协调,创造条件,不断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和实效。要认真答复。答复依据要充分,内容要丰富翔实。

人大主要负责人强调,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办理,认真落实,认真答复,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意见建议的办理工作。各承办部门要尽快确定办理方案,并明确办理时限,镇人大主席团将进行跟踪督察。                                                  (胡春颖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