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调研北网电价调整实施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04 访问量:

为加快北网电价规范方案尽快在朱寨镇落地实施,近日,朱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镇区内涉及北网电价企业和居民用户进行深入调研。

此次电价调整共涉及朱寨镇燕牌坊、朱岗两个行政村。村内企业类型主要为塑编和纺织企业,其中大工业4家,非工业企业专用变压器7家,一般工商业112户,农村居民用电1815户。

代表们先后走访了6家企业、20余户居民,在企业调研中,代表们仔细了解了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以及电价调整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转型换代升级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在调研居民用户时,对居民关心较多的峰谷电价、用户移表等问题,由供电所王尧人大代表一一解答。

通过人大代表此次调研和释疑,消除了企业和居民对此次北网电价调整的担心疑虑,同时把企业提出的困难反馈到镇工业办公室,为下一步推进居民签订用电协议打下坚实基础。      (梅法特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