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敬安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11 访问量:

12月10日,敬安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贺文清、范杰、袁彩侠在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会上,三位代表与来自各行各业、村(社区)的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选民代表积极发言反映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们认真倾听、记录选民反映的问题与建议。杨楼村选民付化军提出沛县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比铜山的多10元钱的问题;敬安一社区的选民胡跃民提出的金虹大道改造时期路边禁止停车的建议;吴庄社区的选民吴庆平提出希望政府对美丽敬安广场加强管理、监督工作的建议;巩楼村选民朱安强反映本村被破坏的水泥路修复,影响居民出行,希望政府能给予协助解决。

在听取选民代表反映问题同时,代表们对选民所反映的问题能现场答复的都一一作答,对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在会后形成书面的代表建议,由镇人大提交镇政府解决办理,代表们表示将在第一时间督促建议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反馈给选民。

选民们表示,通过人大代表反映问题,心里很踏实,相信人大代表一定会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蒋圣扬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