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兴街道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11 访问量:

近日,汉兴街道人大组织代表深入封楼选区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徐思峰、夏梅两位代表在封楼社区接待了选区20余名选民代表。

接待活动中,人大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选民结合本村实际,围绕安置小区的管理,人居环境整治、孙洼大沟危桥的修复、丰沛路电动车逆行等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问题,双方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

两位人大代表针对选民所出的问题认真解答,详细记录。活动结束后,两位人大代表对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形成2条建议,已报送街道人大工委。

通过深入选区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选民与人大代表的之间距离,倾听了选民的心声和诉求,让代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担当,真正做到从选民中来,到选民中去,不断彰显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价值。(胡鹏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