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源街道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25 访问量:

日前,县人大代表胡绍斌在汉源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接待王楼居选民,听取意见建议。

8名选民先后向胡绍斌代表反映了自来水不卫生、红白喜事铺张浪费、道路交通安全、水环境治理等与村民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胡绍斌代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耐心回应选民们提出的问题,并就部分问题做了现场解答释疑,获得选民认可。对于道路交通安全、污水乱排乱放等问题,胡绍斌代表也一一记录在选民接待手册上,并表示将及时通过街道人大工委转有关部门办理,确保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活动结束后,胡绍斌表示:“开展代表接待选民,与选民面对面交流,既能体现代表履职为民,又能进一步密切与选民的联系。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多地参加代表接待选民活动,认真履职人大代表职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封静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