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接待选民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13 访问量:

1210日,安国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上午10点,李更生、王寿轩、师桢忠等代表来到镇人大之家,耐心倾听选民意见。“我在安国街上新开了商铺,请问做门头有什么要求吗?”“我在镇上编织厂打工,前几天厂子被查封了,不让生产了,这该怎么解决?”……活动刚开始,选民们纷纷就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人大代表们反映

针对选民的问题,代表认真记录,逐项进行解答:我镇去年为创建卫生镇,对全镇门头店招统一制作,并且对商铺制作店名的字体及大小也有着相关规定,会后选民可以跟我一起到城管中队,我把相关模版给你一份”“我镇严格落实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进行关停”……代表的解答详实而又真切,受到选民一致好评。

会后,镇人大负责人表示,选民代表们提出的这些意见和建议紧贴地区实际、针对性强,镇人大将认真归纳、梳理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转交政府研究办理,并将处理情况及时反馈选民和群众,切实解决选民和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既接受了选民监督,听取了群众的呼声,又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密切了代表和选民的联系真正把来自群众的声音反映上去、落实下去。

(李猛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