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敬安镇开展“人大代表统一活动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27 访问量:

 近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敬安镇工业园区、金虹钢铁集团、苏润种业辣椒制种中心、恒润高新视察辣椒育种研发中心及院士工作站、敬安镇风雨操场、捞月河进行实地视察。通过听、看、问,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

 通过一天的现场观摩,代表们真切的感受到全镇工业和农业的快速发展,感受到民生福祉有了新的增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全镇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做好表率,把各项政策宣传好,积极聚民愿,汇民智,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传递好,一定认真思考,精心准备,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                (蒋圣扬   李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