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城街道人大开展“代表述诺”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14 访问量:

近日,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本团人大代表在沛城街道小礼堂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诺活动,来自辖区内的110个选民代表参加会议。

沛城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第一个向选民述诺。每一位述诺代表,首先向选民们介绍了自己去年承诺要帮扶的贫困户脱贫情况、为民办实事情况和完成本职工作情况的“三项承诺”,并对自己所完成的情况向选民们进行汇报。选民们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述诺情况并不时进行记录。在代表述诺结束后有部分选民对代表们履职情况进行发言,表达自己对以后开展“代表述诺”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紧密的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多做提升民生福祉改善的好事、实事,以更加优良的成绩来回报选民们的殷殷期望。

随后街道人大办公室把民主测评表发到每个选民手里,让他们对每个代表的述诺情况进行打分。参加本次“代表述诺”活动的选民代表有110人,共发放测评表110份,经过选民民主测评对代表述诺的满意率达98%。(王建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