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14 访问量:

1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本周工作,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2020年工作计划

张兴涛指出,要积极迎接,认真对待,总结成绩,突出亮点,做好机关年终综合考核工作要不折不扣,周全考虑,精心保障我县省人大代表赴南京参加省人代会相关事宜。

张兴涛强调,要认真编排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要注重省市县工作联动,认真研读省市县三级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分解目标任务,融合到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之中。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任务安排,增加视察调研等活动数量,各工委每月组织参加活动不少于2次,活动时间节点安排尽量提前,做到各月工作任务均衡、全年工作张弛有度。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打造亮点,依托人大信息中心,充分利用代表履职APP、人大网站等信息化工具,探索开展网上视察、网上评议,抓实抓细现有网上工作品牌。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