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敬安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16 访问量:

    近日,县人大代表贺文清、朱本省、吴继立在敬安镇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听取选民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当前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面对面倾听社情民意,努力为民代言、办实事。

    群众代表积极发言反映具体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敬安一社区的选民杨华提出临近春节,外出的人员要回家过年,车多人多,金虹大道要加快施工进度,避免造成拥堵;肖吴庄村的选民黄小立反映敬张路和东路交叉口路面不平整,影响居民出行,希望政府能给予协调解决的问题;敬安二社区的选民朱守库指出,镇区“鸡市”占据半道路面,尤其春节将近,“鸡市”生意繁忙,管理薄弱,交通秩序混乱,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在听取群众代表反映问题时,代表们认真做着记录,并一一作答,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形成书面建议,提交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督促予以解决。选民代表也表示,能通过镇人大代表之家反映问题,心里很踏实,相信人大代表一定会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代表们表示,新年伊始,非常感谢选民对敬安镇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问题和建议,人大代表就是为人民群众说话、办事的贴心人,新春时节,“人民群众平安喜乐过好年”是每个人大代表的希望。       (张文文 蒋圣扬)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