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14 访问量: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积极作用,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 110日上午,魏庙镇机关代表之家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人大代表与选民们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选民们对拆迁安置、道路改造、垃圾处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做详细记录。对能够现场解答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对不能现场解答和解决的问题,表示会认真分析、梳理、综合意见后慎重提出拟办意见,交由相关部门解决。对选民们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建议意见依法向镇政府提出,并及时督促解决落实到位。

活动的开展让人大代表与选民有了面对面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代表们可以及时听到群众呼声,了解到群众对党委政府以及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有利于促进人大代表履职,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了解民生、收集民意、反民情,促进魏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孟丽娟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