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禁限燃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19 访问量:

汉兴街道人大工委聚焦党工委中心工作,1月17日下午,组织辖区内部分县人大代表对街道贯彻落实县政府关于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有关工作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深入到铁西居委会、甄庄居委会、香江花城小区、西苑小区等地,经现场访谈了解,各相关单位禁燃工作宣传氛围浓厚,不仅拉起了横幅、张贴了通告,还响起了广播喇叭,代表们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召开座谈会,派出所、市场监管局、城管中队、物业办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针对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建议,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对沿街商铺、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加强管控,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同时做好解释工作,消除群众的抵制情绪。

   汉兴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指出,烟花爆竹禁燃不仅是关系污染防治攻坚,更是关系群众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实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相关单位与村(居)、小区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抓好禁燃工作;要加强执法力度,严肃处理违法燃放行为,确保禁燃工作取得实效,让老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春节。                                          (胡鹏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