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组织代表慰问老党员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19 访问量:

    在春节来临之际,朱寨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张楼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代表们都亲切地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聊家常、谈变化、问需求,感谢他们为党和革命事业所作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掉队,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生活,继续发挥余热,做党和国家政策的“宣传员”,积极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感谢人大代表对他们的关怀,将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使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困难党员的距离,更好地发挥了人大代表关注民生、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的作用。  (毕旭 李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