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开展烟花爆竹专项安全检查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2 访问量:

    1月21日,安国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联合镇安监办、综治办、派出所、市场监管局安国分局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烟花爆竹储存、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等销售场所,开展春节期间的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的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营业执照和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配备消防器材、设立禁烟禁火标识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对烟花爆竹各零售点的实际情况进行逐项查看、逐一记录,对存在安全警示标志不明显、消防设施不到位等安全隐患销售点进行整改。对无证经营者,检查人员当场进行批评教育,并依照有关法规对其进行处罚,同时没收烟花爆竹。

    本次专项检查,消除了烟花爆竹零售环节中的不安全因素,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的零售秩序,增强了广大经营者及群众的安全意识,为春节期间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全镇春节期间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李猛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