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代表慰问敬老院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2 访问量:

临近春节,为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敬安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与民政办负责人到敬安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代表们一行来到敬安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慰问金和食用油、面粉、羊肉、猪肉、牛奶等慰问物资,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随后,代表们实地察看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特别检查了消防安全相关的设备设施,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运转状况和老人们的生活保障情况,反复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时刻做好服务老人的工作,储备好春节物资;注意老人的生活起居安全,绝不能发生安全事故;不仅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更要关心老人的精神状态,真正做到让老人们生活得幸福快乐。

代表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敬老事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并呼吁、引导社会各界人士自觉加入到服务老人的队伍中来,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蒋圣扬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