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2 访问量:

  

      为增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保障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21日上午,魏庙镇组织人大代表,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安全生产重点区域和行业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先后查看了烟花爆竹销售点、千百惠商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对内部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和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查看消防通道、安全设施配备、安全宣传、制度建设、应急救援等情况。

    代表们纷纷交流发言,对镇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一要强化意识,提高警惕。企业要抓牢抓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安全是最大效益”意识,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和培训工作,提升全体职工安全生产能力。二要认真排查,消除隐患。镇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春节前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牢牢抓住安全生产“神经末梢”,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安全操作技能培训和演练。三要加强督查,立行立改。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安全生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证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          (孟丽娟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