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代表开展送春联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3 访问量:

日前,五段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并邀请书法协会的成员到五段镇开展送春联惠民活动。

镇文化广场活动现场“飘扬”着浓浓的年味儿在这辞旧迎新的腊月岁末,一场热热闹闹地“送春联”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人大代表和书法家们,用手中的毛笔,勾勒出一幅幅赞美幸福生活、寓意美好的春联。乡亲们来到活动现场,选了几幅自己心仪的对联,拿春联时村民们脸上乐开了花,其中现场的一名村民说到,“以前我们买春联都是赶集的时候去买的,现在可好了,书法家们到我们家门口写对联太方便了!

据统计,当天为群众免费发放春联400余副,现场拍摄全家福10余张,这既让村民们感受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人大代表的关怀与温暖,让弘扬社会正能量深入乡村、浸润人心。

通过此次送春联活动,为五段镇群众送祝福、办实事,进一步增进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同时也让群众感受到人大代表心系群众的真搭建起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朱广科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