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抗击疫情在一线 人大代表作表率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2-07 访问量: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人大代表责无旁贷。敬安镇人大号召辖区内县、镇级人大代表挺身而出、战斗在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连日来,敬安镇人大代表纷纷相应号召、主动请缨、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医疗卫生、农村社区等领域的人大代表涌现了一批优秀事例。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敬安镇县人大代表袁彩侠,带领全院人员,积极准备医疗防护物资,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协助敬安镇各个卡点监测过往车辆人员体温,并带头组建机动队,协助各村(社区)对外地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监测。

敬安镇县人大代表韩正伟从大年初一就积极投身到了防“疫”战中,至今没有休息过一天。韩正伟驾驶自己的车辆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车进行宣传,宣传车循环播放着新冠肺炎防控的相关知识,让村民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敬安镇县、镇人大代表,胡跃华、刘洪敏、卢海林、范杰、王伟、唐朝永、王庆水等等…….这些老百姓家门口的守护者们,冒着严寒坚守在街道、村落,对辖区内住户挨家挨户登记排查,对返乡人口进行登记,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动员群众减少外出,引导群众科学防范,每天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为我们筑起一道道牢固的健康防护网络。

敬安镇人大负责人表示镇各级人大代表正用自己的方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中,积极履职,争做先锋,为抗击疫情,夺取最后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敬安镇人大办)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