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2-18 访问量:

2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委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

张兴涛指出,各位常委会领导要按照县委部署,切实认真指导检查包挂联系镇、街道的防疫和复产复工情况,将省市县委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及时传达下去,促进镇、街道依法开展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复产复工,保证社会生活秩序稳定。

张兴涛要求全体机关同志继续绷神经,不可掉以轻心,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社会负责,遵守疫情期间生活工作秩序规范,坚决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