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我是人大代表,我先上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2-20 访问量:


群众在哪里,人大代表身影就出现在哪里,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五段镇的人大代表纷纷亮明身份、勇挑重担,毫不畏缩,将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充分彰显。

“我是人大代表,我先上县级人大代表徐龙飞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带领镇人大代表张修红、林存强和村内志愿者到街头巷尾,劝说大家不要外出,注意个人防护;主动上门,到打工返乡人员家中登记人员信息,风雨无阻。

张庄村的镇级人大代表管作永、段玉纯、谢超、刘鑫主动口值班,24小时轮岗,严把关口;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登记车辆和人员信息,严防死守,不漏过任何一个车辆。

在五段镇的大街小巷,处处都能看到人大代表的身影,他们不怕病毒、不畏寒冷,从早到晚始终战斗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辖区各路口发放宣传资料,劝说外出人员,检查车辆,同时通过微信群、“大广播”、“小喇叭”等广泛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的责任和使命。(朱广科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