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2-24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两手抓、两手硬”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2月21日,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视察调研,镇分管领导和相关站所负责人共同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沛县红日光伏有限公司和沛县蓝艺植保器械有限公司进行视察调研。“目前在岗员工多少?是否有从外地返回的员工?防控措施落实的怎样?防疫物资准备的充分吗?生产经营中有什么困难?”代表们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生产情况,要求企业切实扛起企业防控疫情主体责任,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人员排班、合理排产,把疫情防控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特别是针对员工交接班、岗位工作对接等流动性重点环节,强化防疫指引,加强岗位管理,避免人员聚集,促使员工既守岗守责、更守防疫规范,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保障生产经营稳中前行。

代表们建议镇政府:要进一步发挥“店小二”服务作用,靠前指导企业精准防控,织密织牢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网,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难题,做到精准对接,一企一策,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实效,切实解决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确保企业在“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物资设施到位、规范管理到位”的前提下复工复产,为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梁清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